Tuesday, May 3, 2011

拼什么?

站在一个大十字路口
开始在想,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成长,就要做选择
怎么做选择?没有目标,怎么做选择?

工作,只是为了赚钱而赚钱,是我要的吗?
做什么,才能让我觉得有成就感呢?
到底我要什么?

打开记事本,里面粘着一张便利贴
便利贴上,写满了教会里等着我去做的事工
每一项,都觉得有负担要去做
但在这个时刻,开始迷惘了

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把太多的时间放在教会上,自己又刚开始踏入社会
事奉,再好,别人顶多说个“谢谢”
或是一句“不错哦”
然后呢....? 几个人又会用这些东西来衡量你?
多数的人,还不是用属世的眼光看你?

觉得有点失去平衡了
为什么不要用别人惯用的绝招--“我没空”来推掉?

知道,很多人会说,“你是在聚集财宝在天上”
但在这个世界,别人给你打分数的时候,会把这些列入评分元素里吗?
开始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会被世界拉去了
压力,多数都是源自别人所给的分数啊...

在教会里的人很多
但愿意出来建立教会的人,少的可怜
多数的人都只想领受,而不给予
容许我骂你们一句,“你们是个不成熟的基督徒!!”
“没时间、没空”的定义,有时候真的是很可笑
不是不能,是不要! 就请你认了吧!

注:我没有指桑骂槐,没有针对谁
只是觉得愿意出来为教会、为神付出的人太少了


说回来,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又不是要献身,为什么那么拼教会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
是为了赢得别人的掌声,还是上帝的掌声?
但愿自己别忘了初衷

像约伯,在苦难中顺服的心
该如何培养?

祷告到心会痛
因为深信神在听我的祷告
因为我在跟最了解我,最棒的聆听者说话

2 comments:

  1. 我们都是神的仆人,做神的工,服事神是应当作的本份。或许把多数时间放在神的事工上,旁人会不了解,但天父上帝是知道你的心意的。
    像约伯,在苦难中学习顺服,也要相信在苦难后神必赐福。
    加油!神的恩典永远够用~
    (纯属个人意见)

    ReplyDelete
  2. ganbatte~
    God has his time for every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