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随手留个言 24/10


接近年底  进入雨季

天空多雨  天气变冷了

忙了一整晚,终于关了灯
暂时看不到在墙上贴得密密麻麻的便利贴
其中一个便利贴上,写着:收拾房间
已经写了几十天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画上线
稍微一闲空下来,就想奖励自己,疯狂的追欧美剧
收拾的工作总是被放到最后
简单来说,就是“懒”字一个

该不该拿一支笔,把每个东西都画个位子给它
这位子是放包包的,那位子是放吉他的....

设下了界线,并不表示被容许去游走边界,而该远离那界线
不顾后果的越界,应该被狠狠的被打一下

在顽皮的想着,是否可以在墙上多粘一张便利贴
写着:“把电脑里面的戏全部看完”
如果写上了,我一定能很快让它被画上线
“唰~~~~~~~~~~ Done~!”
*        *        *        *        *        *        *        *
今天踢球时,给自己设了一个位置---右翼
结果发现,没平时踢得那么累
因为了解自己的位置是哪里,所以不必哪里都跑,哪里都追

生活也是如此
事奉、工作,都要认清自己的位置才好

*        *        *        *        *        *        *        *
冷风从窗户偷偷爬进我的房间
幸好我有一杯热腾腾的Milo做我的保镖
知道它命不久矣,撑不了多久了
它倒下的那一刻,就该换我的被单做我的保镖了

这个post其实蛮废的,就无聊上来乱乱写字
好了好了,换保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