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劳碌之后的空闲

心情忽然间这么轻松,有点不习惯

青年主日过了~Phew~~~

我觉得,我最失败的地方
就是没有让契友了解青年主日和他们的关系
没有让他们有参与在其中的感觉
真的是很失败

神 让我看到我自己的渺小
感谢祂为我安排了那么多的肢体来帮我

当第三场崇拜的结束诗歌唱完后
心中涌上来的,都是满满的感谢
感谢神,感谢大家

当全部的契友穿上新契服,站在台上时
当演员们在烦恼着要怎么演绎自己的角色时
当舞者们在台上讨论着舞步时
那些画面都很美
大家都在为我们的教会,为我们的团契 砌着砖块---共同建立

曾经被撒旦攻击了好多次
恶言仿佛利剑刺进心里,疼痛得透不过气

一个人时,觉得好孤独,觉得在孤军作战
负面的情绪遮蔽了双眼
让我看不到我的同工
让我看不到黑暗之中的亮光
让我看不到耶稣正背着我前进

过程,精彩过结果
这次,神让我上了一个大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