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失眠的咆哮

珍贵的睡眠时间, 被两杯奶茶偷走了
现在的我, 像条春卷, 在床上滚来滚去
第一次用手机来写部落格
幸好现在的工作时间是9点, 可以睡久一点
工作性质也不大耗脑力~
如果以后换了份工, 就没这种优待了咯...

朋友笑着说“你终于有份正常的工作了”
我心里好奇... 难道我之前的工, 都是“不正常”的吗?
我可不觉得...

“你的工作根本没压力的嘛~!”
“哇! 你穿这样去上班!? 好羡慕啊!”
其实, 当中是否有嘲笑的成份呢?
无论别人怎样的嘲笑和小看, 自己不要同样的对待自己就好
我自己的看见, 他所要做的事和计划, 并不可笑
只是那些眼光短浅的人看不见罢了
自己的离开, 让他的计划暂时的停滞, 觉得很内疚
做不到的事, 就别乱答应别人嘛...


星期三晚上, 没事做
觉得说是时候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但这安静的夜晚, 让我觉得无聊
或许应该说, 空虚?
以为把教会的事工放了一些, 自己就会轻松一些
但原来有目标的忙碌, 是充实和幸福的

义务补习班严重的缺老师
秀琴在facebook里的呐喊, 让自己觉得很惭愧
体内有两个我在对抗着, 但体贴肉体的那位总是胜利
什么时候能让一让位子给体贴圣灵的呢?

“事奉, 不是为了体贴自己的热心
而是要成就上帝的旨意”


好了好了, 奶茶把我的时间 还给我了
跟它们说声谢谢, 要去睡觉了
咆哮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