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节制》

上帝,给了我足够的恩典
但我总滥用了这些恩典

沉溺在这些恩典里,忘了祂的旨意
所以,原本是美丽的恩典,却成了绊倒自己的石头

要用智慧,来使用我们的恩典
恩典,唯有在使用得适当的时候,才能成为祝福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箴言9:10(上)

戒掉毒瘾的毒犯,能了解自由的美好;
同样,无法自拔的我们,如果戒掉了
美丽的祝福将在后面等待我们

--------------------------------------

我的市场包装,给人的第一影像
是不是嬉皮笑脸,爱玩、不认真的疯子呢?
哈哈...这也许已经是我的一个根基稳固的招牌了

今天朋友说:
“你带领的敬拜赞美,我知道你是很认真的在说话
但看到你的脸,我就很想笑...!”
喔~喔喔喔~~~! 囧到爆!
没有责怪,没有失落
这反而提醒到我,对自我形象的管理

一只爱搞怪的猴子,如果放在朋友的位置,是很有娱乐性
如果面对老板,面对上司
面对长辈、自己的另一半
相信会是很糟糕一下下的咯~
“Oh~ 我真是接受不到咯~~”

有时候的搞怪,也不知道是为了让大家能开心的笑
还是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人气

节制
别让它泛滥
但那条界线在哪里?如何才算是泛滥?
I also don't know~
观察咯...>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