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不甘愿睡觉

一直在思想,有时候为什么我会有“不甘愿睡觉”的怪病
不只是我,相信蛮多人都会有这种经历
或者,现在的你就正有着这种问题?

今晚,脑里灵光一闪,想到了(至少对我是这样)
看着这一篇文章的你,如果正睡不着,就当我的白老鼠一下吧
首先,把你心底仰慕的那一位搬出来
如果没有,就随便想象一个你跟他在一起会很快乐的人
夫妻也好,男女朋友也好,知心朋友也好,父母也好
然后... 想象着现在他正看着你... 然后温柔的对你一个人说,
“去睡吧,晚安咯!”
这时候的你是否会比较有睡觉的心情了呢?
哈哈~

嗯... 如果你看不懂... 就算了吧~
就说,“关系”是最让人感到安慰的东西
就仿佛一个人住在一间豪宅里,其实有时候就像住在一个棺材里那么空虚... 会吗?哈哈!
我没一个人住过豪宅,我不懂~ 乱说的~ 如果得罪了你,抱歉啊~

就想现在的我,为什么到了应该睡觉的时间了,还在这里写这篇烂文章?(知道烂了还post上来~ XD)
因为啊,我想跟“别人”分享,不是吗?
啊~~~!!!
又领悟另外一个道理了!!!
难怪有了男女朋友的人的部落格,都会很自然的长了蜘蛛网!!!哈哈哈!!

其实啊,睡觉前最大的安慰,是可以在祷告中得到的...
忙着寻找跟别人的关系,这关系却常被时间和空间限制
但和神的关系却不被这些东西限制的,只会被我们的 懒散 和 忙绿 限制
(其实啊,跟人的关系也何尝不是常被这两个因素限制?)

“我的观众,是上帝”
我的安慰,也是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