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看不见的伤口

跌倒了
起来,拍去尘埃
再走

又跌倒了
以为只有皮外伤
继续走

再次跌倒了
坐在地上,像个小孩一样,心里想着,
“我可以不要再走了吗?”
做个深呼吸,再起来,因为我知道如果神要我继续走

跌倒,让我学会保护自己
跌倒,让我学会刚强

但跌倒,也让我得了内伤
变得过敏,过度谦卑而转为自卑
过度审查自己多过神的标准
可否把它们总结为--“害怕”?

胆怯了,胆怯到连到神面前祷告的勇气都没有
但我相信,聆听祷告的上帝,祂在等我跟祂开口
我相信,祂在默默的鼓励着我
“可失望,但别绝望”,神在轻声告诉我

祂能医治我的内伤,但我必须知道并承认我的了内伤
就如同祂能赦免我的罪,但我必须知道并承认我有罪

*      *      *      *      *      *      *

看我部落格的你,不要去猜疑我的内伤是什么
我的分享,并不是为了在这里发泄
并不是在这里吐苦水,并不是把这个部落格当做我的日记来记录我的哀伤

我是希望,透过我所分享的经历
我们能彼此学习和成长,彼此的鼓励

也许有一些跟你的经历相似,那么就大呼‘哈利路亚’吧,因为你不是孤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