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恋爱症候群》


《恋爱症候群》

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音乐特辑里面,听到了这首歌
觉得他把恋爱形容得太体贴了,太真实了~


今天在公司听着这首歌,看着它的歌词
不经意的傻笑了起来

然后,认真思考了起来

最后,微笑了


这才是恋爱啊...
它不结束在结婚,反而在婚姻里跟需要它

当有一天
你恢复了理智
当有一天
你了解了他所有的缺点
当有一天
他失去了一切
你是否还能够说,“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

*     *     *     *     *     *     *

跟别人比骄傲,比尊严
最后输掉的东西可能会很大
可爱的邻舍最后都会变仇敌
甚至是自己身边的同枕人

对自己的家人,我们是最难谦卑的吧?
回想过去,跟家人的关系,都因为骄傲而遭到破坏
从来没想过,这段被自己放弃的破裂关系能够被修补

新年假期结束,行李送上了要开往古晋的车上
转眼看向家门,门口站了老爸和老妈
头发不再像以前那样乌黑,黑发中穿插着无数的银发
他们,何时这么老了呢?
走向老妈,对她说了一句“我走了哦...
妈,I Love You...”
老妈露出灿烂的笑脸,说“好好~ 那么亲一下吧~”
走向前,像亲爱人一样的亲了她脸颊一下
然后转过身对着那不懂得表达爱的老爸,也说了一句
“爸,I Love You”
但爱面子的他不肯我亲他~XD
所以只有跟他拥抱了一下

一段差不多一分多的画面,对于几年前的我,绝对是不可能的梦
甚至不屑有这样的画面
但没想过今天的我竟然会那么自然的做了出来

是祂改变了我
是祂让我了解什么是爱

感谢 · 赞美 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