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嫁 给 我”

看着男孩拿着花,羞涩的走向女孩
紧张到讲话语无伦次,乱手乱脚
走到女孩面前,谦卑跪下,向女孩发出邀请

“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孩开心夹带着紧张,“我愿意”三个字都说不出口,倒只是猛点头
男孩的心和眼睛都亮了起来,笨拙的从玩偶头上拆下那闪亮的求婚戒指

他的左手握着她的手,右手拿着戒指
顺着女孩的手指,小心翼翼的滑进去

戒指,被套在手指上了

男孩还大呼“哇!! 戒指的大小刚刚好呢!!”
那时候的他们,心里的甜蜜多过我们所能感受到的甜蜜

蜜糖,在心中翻滚

*        *        *        *        *        *        *


很开心有机会参与朋友的“求婚大作战”
那天他忽然间说一起吃午餐,说有事找我聊
到了餐厅,把一张玫瑰花的收据伸给我
“你星期六帮我去拿花一下”
我两颗眯眯眼立刻张到十倍大
“Eno你要求婚!?!?”
他就用了那招牌白痴奸笑确定了我的猜疑

熬夜一起编辑了他的秘密武器----拿来为求婚铺路的影片
当中让我自己都感动到不行的片段,就是当音乐响起,然后“嫁”、“给”、“我” 三个字逐个出来的那一段
靠!! 甜死了!!! 是我都会点头啦!!! 哈哈哈哈哈!!!

我想,真正让这个求婚过程甜蜜的
是他们两个一路吵吵、闹闹、甜甜、蜜蜜 到今天的经历

这么热心的帮忙,只是想为他们的爱情给予祝福
当个丘比特,也很快乐

不懂这段日子,青团会不会卷起一阵“求婚”风?
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