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宣教士"

在延伸课里更明白了何为“宣教”
原本有那么一点点感动的我,被吓到了
原来我的心志小得如尘埃
原来我的期望和视野如此短浅

“抛下一切来跟从我”,需要多大的勇气和信心啊...
不想在这里分享,怕我那有限的文字会让你们误解“宣教”
但,我邀请大家为宣教士祷告

惭愧,到今天为止我以为我都在背着一个大十字架来生活
原来我的十字架只不过是一个小吊饰

*       *       *       *       *       *       *       *

有些人在开始恋爱后,就会大步的走进对方的生活里,自以为是的为对方付出
为对方付出,当然是好事,这也是应当的
但前提是,那是否是他要的呢?还是你要的?

有些人就会把对方当做水晶球一样的捧在手心,保护他不被任何事物攻击
无论事情是大是小,是玩笑与否,都自告奋勇的替他‘顶子弹’,帮他解围
这是否是好事呢?对方到底要不要这样的干涉呢?
以后朋友们要找他,是否要先通过这个‘过滤网’来过滤一下呢?

一些会为对方计划和打算,为他量身订做一个生活模式
如果跟着这样的计划生活,肯定会达到一个好的效果和目标
再问... 这是到底是谁要的?你?或他?

我觉得无论是单身与否,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空间,没有任何人来干涉的空间
让他在这个空间里面做个国王
无论你是否有被邀请进去,都不要责怪、不要沮丧
更不要觉得对方不珍惜你
我相信他反而会因为这样而更珍惜你

没有一个人可以成为对方的全世界,不要自私的独占他
你再伟大、再多愿意付出,也只不过是一个“人”

先问神,再问对方,最后才问自己的心
我想,这才是神所喜悦的关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