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生命中的小转折

今天,暂时结束了骑电单车的日子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结束了

过去的五个月,虽然是打工
但老实说这份工没压力,根本不觉得很累
也许是老板没给很多的压力

他的梦想就是要创立一个轻松的工作场所
让一群人,并非以上下属,而是以伙伴的身份一起打拼
只可惜,现在我选择了离开
因为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有什么选择
心里还觉得蛮愧疚的...

过了两天的“Happy Harvest”假期之后
就开始去新的地方上班
现在暂时觉得这份工不能长久
先观察一两个星期吧
真的不行了,再找别的公司吧

想象从此要开车去上班,还真的是有点 囧囧 的
很不想把时间花在路上来塞车
浪费时间、浪费汽油、浪费钱
又污染环境,排热气、排臭气

唉...算了吧,就感恩吧~
因为我相信感恩能消灭抱怨



做了个心里测验
结果说明了我是个很在乎旁人的看法的人
也让我想到...到今天为止,我到底是为谁而活?

是活在别人的标准中
是活在自己的标准中
还是活在神的标准中?

为别人而活,觉得没有自我
为自己而活,觉得太过自私
为神而活,那平衡点太难拿捏了...

今天的小组分享,听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类似:“我到底是活在人的标准下,还是神的标准中?”

是啊...
有时候我真的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尤其是最近...
我在意那 不了解我的人 对我的评价
却我忘了说,最了解我的,还是耶稣
闭上眼,静一静,跟神祷告
你会感受到,神在称赞你、在安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