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小小过程

发现,自己老了
心里的忧愁和哀伤
已经不那么随便的就想说出来

想一想,我本来就一无所有
神只是把它拿回去而已
只是路过的,我就好好地让路吧

人生嘛,本来就只是一个过程
我们都只是寄居在这世界而已
因为得着,才有的失去
就为着曾经的得着而感恩吧

甜,大家都想一起来分享
酸、苦、辣 来到的时候,就想逃避
这就是人性吗?
可笑,可笑~

被人看不起了啊...
苦笑

这,我可不屑纪念

--------------------------

还有,想对某人说
请停止你那任性、倔强、幼稚的行为
继续的闹,只是显得你自己无知,不识趣罢了
想当小丑,那就请不要打扰到我
我可没那种耐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