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30/6/11--心情日记

最近,很不开心
觉得自己很失败,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在人的标准里,觉得自己很失败

原本压抑着的情绪,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按耐不住
Huh~!
失落,失落到连自己都开始否定自己
这样的人很可怜啊~!


开始工作后,减少了用音乐来陪伴自己
少了一份热心去hunt for new songs
去到k房,“新歌列表”里的歌名几乎都没看

换了份工,可不像以前那样,在上班时有电脑上网
减少了在facebook闲荡的时间

现在,在晚上看到灰姑娘魔法失效的时间
就很自然的想睡觉了
早上,就算没做工,也会很自然的早醒

要担心的事,越来越多
以前所谓的“遥远的未来”,离自己越来越近

焕然大悟,“啊!?我大学的生涯早就已经结束了!”

哈哈哈!!莫笑我白痴
我只是,日子过得有点吊吊的

到了今天,自己的目标还是不确定,还是活在别人的标准和要求之下
总觉得很多的事,若把它设为目标,搞不好最后会很空虚呢...
但,belum cuba, belum tahu
我这简单的头脑,又怎么能够看的那么远呢?

现在,还是不知道要往哪里走
但最近,得到了一点点的启示: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腓立比书4:4
是的,我要快乐
不是放纵、短暂的快乐,而是要靠主而喜乐

人的标准,太多了
A有A的标准,B又有它的自己的看法,C再来评分的话......
那我的生活是要演给谁看? 给A?给B?还是给C?
它们始终是短暂的观众,看完热闹,挥一挥衣袖,说声拜拜
你就穿着它们喜欢的衣服,梳了个它们喜欢的发型,看着他们谈笑着离开

我是主角,祂是编剧和导演
我和祂,也是自己最忠实的观众
自己,是没得选择,离不开当观众的命运
而神,也是离不开观众席,因为祂太爱我了

苦难,让我更了解了自己
有了伤口的生命,才能更精彩

凡事,感谢
感谢谁?
感谢那慈爱的上帝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