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特别的

被人归为吵闹的爵士鼓
和发不出清澈旋律的贝斯吉他
自觉在钢琴和吉他面前抬不起头
叹息,为何自己不能像那些能发出美妙旋律的乐器

直到遇到了一个音乐家,他明白它们的独特
它们把自己全然交给了他
音乐家把它们独有的声音,融入了由吉他和钢琴所发出来的音乐
因为它们两个,音乐多了份生命、多了份热情
这时候的它们,是何等的喜欢自己跟别人的差异

你和我,在了解、创造我们的神眼里,是何等的特别
也许不能像别人那样耀眼,不能得到别人的掌声
那为何,不把自己交给祂,让祂使用你的独特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寻找爱情的时候,在寻找着伴侣的时候
我们所想的,都是“他或她能给我什么,我能得到什么?”
可否想过,“我能给她或他什么?”呢

今天问了一个女性朋友,女生最想从男人这里得到什么
她说女孩最想要的,也许是“安全感”

是啊...有道理啊...
男人是来依靠的
如果不稳、不安全,又怎么能够把自己交出去呢?

难怪有钱人那么容易求婚成功
因为金钱能给人一种物质上模糊的安全感

安全感,感觉跟我完全沾不上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