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老板”

四个小伙子,充满干劲的说要开一间小店
明早终于要上招牌开张了

整个过程中,不知为何有种不大想公开的感觉
是否是害怕失败? 是否害怕被人嘲笑?
还是不想给人“老板老板”的叫?

我啊,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XD

成功与否,都不要紧(当然要尽力啦)
重要的是,要让它能够来荣耀神
如何呢?我也不知道... 寻找-ing~


论到工作... 开始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如果在继续多待几个月
我也许可以再去考一个Software Engineering的Degree了
靠~!!(头往上扬,鼻孔大开的呼着气~)

也快要一个月了啊.... 就这样混了一个月了
自学了一个月... 囧到爆的一个月
Pls... 让我找到我在公司里所该扮演的角色好吗??
感觉自己像casper一样,要进要出,要迟要早都没人理
囧~

-----------------------------------------------
有意见,是好事
但表达的方法一定要对

3 comments:

  1. hahahaha!!! 不叫老板,那就 toukeh toukeh :p

    ReplyDelete
  2. 哪里有做生意是不被公开的?哈哈~兄弟~或许你要学着享受做生意的乐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