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酒精

这几天朋友之间的话题,总是围绕在“酒精”
插不进话题的我,只能够在一边当听众
有时候听多了,会怀疑自己是否是不正常的一类

听着他们放肆的故事,听着他们放荡的故事
我渐渐的越来越沉默

心痛远多过愤怒,好想当场大声喊“主啊,为什么会这样!?”
花钱伤身,给自己理由或借口来放荡
然后在危险的边缘给自己分析能够躲过危险的几率
然后因这那几八仙的可能性而自我安慰,沾沾自喜

我沉默...
想开口责备,但我沉默...
他们有自己的娱乐,自己的生活方式
他们也不幼稚,有自己的思想
只是喜欢浸泡在充满酒精的舞池中
喜欢享受所谓的“自由”,“不束缚”,“不压抑”


我是怪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