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03/08/11--心情日记

新工作开始了三天
第一天,用 听歌、睡觉、玩电话 度过
第二天,用 听歌、睡觉、看书 度过
第三天就聪明啦~ 带了自己的电脑去
所以是用 听歌、睡觉、看书、学新的programming language度过

新的工作,真的很有挑战
只学了连皮毛都不如的programming东东,根本不够用
现在全部要自修
uh....囧


因为闲空,所以看了本书
《当男孩遇见女孩》
如果有机会,很鼓励你们看这本书
尤其是重视爱情的人

本以为我很了解什么是爱情
但当我从圣经的角度去了解爱情、婚姻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渺小,很肤浅

今天,拨了一通电话给他们
在慰问结束的当儿,跟他们说了声“对不起”,并说明了原因
电话那头的回应语气有点冷,不知他们是否会觉得我很怪
哈哈...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有点奇怪
第一次对长辈这样说话
也是这辈子,觉得最尴尬的一句“对不起”
感觉好怪,超怪的

虽然怪,但我知道我的确是需要道歉
不知他们是否已经原谅,还是说根本就没有在意过
我这么做,也许能够消除我们之间的苦毒

寻寻觅觅,绕了好久
原来,自己还没做好准备,还不成熟
一直抱着自私的态度去寻觅,难怪神不要成就我

2 comments:

  1. 你也是在看这本书?谁的?我想借~~才发现自己身边的朋友最近都在看这本书

    ReplyDelete
  2. 嗯...要的话,我建议你自己买一本,很值得收藏=)
    而且搞不好几年后再拿来看一看,高不会又会有不同的领悟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