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那些年》--分享

一个老朋友忽然向我介绍了这首歌
歌词、音乐和MV的组合,让我觉得enjoy

遗憾,总是美丽
美在不曾经历过痛苦
因为停滞在最美丽的那一幕

要到达今天,一定要经过那些年
再放不开的执着,最终也像露珠遇到太阳一样,消失不见
偶尔拿来翻阅一下,就像嘴里含了棉花糖
慢慢的融化,慢慢的感受到甜美
甚至嘲笑自己怎么那么傻,那么可爱

神 所写的剧本,有祂的美意
我们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就是对祂的一种荣耀

紧紧的抓住祂的手
祂不会保证,我不会遭遇到任何的灾难与祸患
但祂会在这些苦难中,给我平安的心

有再多不舍的那些年,有再多不安的那些年
神也会帮我平静的去面对,最后变成甜美的那些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