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31/07/11--心情日记

今天去牧师家帮忙收拾
他们家的“小大人们”也一起出来凑热闹
不知道是因为做事情,还是因为玩乐
弄到他们小小的额头上都是汗水

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后面的草很多啊...很难收拾吖..."
"简单啊~带几头牛进来养一养,这些草就被吃完了。但是...它们的大便又要处理,很麻烦叻..."
这时候,13岁的小男孩脸上出现了 (=.=) 的表情
然后说很真诚的说了:"你说话很没有营养啊~"
而我的表情就瞬间变成 囧
周围的人表情就 \^o^/

但好消息在后面
接下去他又说了:"但是又觉得很可爱叻~!"
然后在一边的五岁小妹妹就说:"是咯~ AhPaul Gor Gor很可爱喔,全世界最最最可爱的~!"
接下来,我的表情就变成 \^o^/
周围的人的表情就
哈哈哈!!!!

其实,今天在这里记录这个,不是为了纪念有人说我可爱
而是要纪念这些孩子们的纯真
不带面具的沟通,就是他们可爱的地方

当我说"Gor gor要走了咯~ gor gor要去打篮球了"
她就语气像大人的说"不可以不可以!全部人都进去吃点心!全部人都进去吃点心!"
然后绕到我的背后,伸出双臂推我的臀部
哈哈~ 这些小孩子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不知道以后是否会当爸爸
若有了孩子,也一点要把他们教导到那么懂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