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听闻别人说,这部戏很好看
有些人连连看了好几遍都看不腻
今天终于看了... 看好戏后的大家都变沉默的离开戏院

它勾起了好多回忆
不禁让人回想起中学时,那段最难忘记的回忆
仿佛中学时段的记忆锦囊,重新的被拿出来播放


被‘月经失调’的老师们罚的画面

一群死党们疯疯癫癫,讲黄色笑话,骂粗话的画面

一群朋友坐在一起讨论未来的画面

当然... 还有自己的,
沈佳宜 和 柯景腾

中了《那些年》这首歌的毒好一阵子了
今天终于才明白歌词里的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是什么意思

有一句台词让我很有共鸣,类似说道:
“如果你很喜欢一个人,
当你看到她找寻到她的幸福的时候,
你能够真心祝福她,为她高兴”

这部戏,让我喜欢的其中一点就是
他没有滥用“爱”这个字

回到爱情的部分,依然觉得
遗憾和暧昧是爱情里最疯狂甜蜜的时段

同年龄的女孩,为何总是比同年龄的男孩思想成熟呢?
女孩责备了男孩的幼稚,男孩的自尊像箭靶一样的被箭刺中
两个人之间就开始点起愤怒的火花
吵架,分开
这也许就是中学时段常见的‘爱情’

如果当时的他,厚着脸皮回去
拭去她脸上的泪水,跟她道歉
最后的结局会是如何呢?

这也是一种提醒
以后,如果我有了她
吵架时,我能学习否放下自己的骄傲,去哄她呢?
很难,但它确实是一种爱的表达
就算是她错,也要先忍耐,等到情绪稳定才解释
..................
Wow~ 这比採下天上的星星还难叻~XD

男孩啊,有玩到幼稚得像小孩一样的顽皮
但该认真的时候,还是要认真
有时候,沈佳宜 要能开心的接受 柯景腾 的幼稚后
才能看到他认真时的画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从好些人的对话中,不小心听出他们对我的看法
在别人的眼中,我是那种喜欢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
哈哈~ 我有那种本钱吗? XD
这种人不是只有帅哥和有钱人能够当的么?
我清楚知道,我可没那种魅力~

我到底做了什么?? 需要好好反省了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  改变

4 comments:

  1. 尝试把你和“花花公子”的形象连接在一起,很有难度咧~ 完全link不到~ Lolz~
    其实不用理会别人说你什么,最重要的是做你自己。
    加油!

    p/s:可能我对你的印象一直都保留在你16岁的时候啦~ :p

    ReplyDelete
  2. 哈哈,别人的言语也许是恶意批评,但也许也是一个提醒。

    而且... 你有看过8年都坏不了的苹果吗?!?! 大姐我现在24岁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希望没有把你评到太狠~~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4. 有啊,苹果模型就不会烂~ :p
    我还是觉得你没什么变,你还是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