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短短的呐喊


要去一个星期的短宣了
人生中第一次去,希望能打开属灵的眼睛,看见神要我看见的东西

我讨厌pack luggag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朋友变质了,怎么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我。。。 我爱你!!!!!
这是对我妈说的
明天回家看到她了,要抱她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青团职员们,你们在哪里!??!?!?
当然,只是在问一部分的人
团契时间,团契活动,却不见人

觉得今年青团的职员真的是有点囧囧的
对于团契,爽就露个脸,不爽就不见人,也没个交代
真是苦了那些在撑得半命的职员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很累,很累,很累
Weekend比weekdays还要累

But... I'm Loving I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