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定期车检

到了定期车检的期限,却因为没时间和懒惰,一拖再拖,没有把车拿去检查
真正的原因,也许是因为有“没那种必要”和“不用那么赶啦~”的心态

结果,渐渐地,汽车一开起来,就像交响乐开始演奏一样,各种响声都出来!
一开始,声量还比较小;但久而久之,它的声量提高了!
我的车在跟我咆哮了!!哈哈!!

慢慢的,心里越来越担心。
就算马路上没有什么车,也不敢开得太快
以防万一如果我车的轮胎忽然间不听话,给我“离家出走”。。。
(就是我坐在车里,车在移动着,然后我看到我的车轮在我的车旁边滚动着的画面)
wow!!! 开始怕了~! 所以,最后就逼自己把车拿去车检。
硬硬挤啊挤,挤出一点的时间,终于都把车送到了修车厂检查+维修

维修好,他们提醒我说我的轮胎已经不耐了
叫我赶快拿去专门维修轮胎的车厂去换一换。
我乍看之下,轮胎的橡皮有些部分已经浮肿了!
Wow.... 想象如果我在时速90km/h的情况下爆胎的话... 我相信会分不清我是在飘移还是失控...XD
经过维修的车开起来也特别有力啦~~ 这时候我才惊觉说:"原来我的车也蛮有力一下的嘛~~"

事后... 钱包就流血了.... 钱钱飞走了啊~~~





其实,如果把这整件事看做是我们的生命和神之间的关系的话,我觉得很相像。
每个基督徒的生命,就像那些车一样。
而每个基督徒,都知道这世界上有一间绝佳的修车厂,就是我们的阿爸父。

开着车,到处奔跑,却不愿意花时间来到修车厂里面进行检查。
渐渐的,觉得车的性能怎么越来越差
渐渐的,就会听到很多恐怖的声音,仿佛在警告自己随时会发生意外
开车都开得很不安心。

把车拿去定期检查,定期维修
换一换引擎和齿轮里的润滑油,整辆车的性能就直接恢复

让他们把松掉的螺丝锁紧,就没有了那恐怖的声音,不必一直提心吊胆
一些他不负责维修的事,他也会提醒你,并教你怎么做,去哪里维修。

我们定期到神面前,定期灵修
我们就能够如鹰展翅上腾,重新得力
把烦恼和忧心交托给神,凭着信心去生活,没有惧怕
一些我们所犯的错,他也会提醒我们说,我们自己也应该主动和别人和好,自己也要有行动,并且祂会在当中指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