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回忆幻灯片

今天,一起翻阅了回忆的幻灯片
看见了好些不曾被告知的画面

很舒适的,一起笑看了这电影
一起把句号的缺口填补完整

彼此都因经历而成长了
过去的一幕幕,成为彼此的珍藏
收录在记忆里
最重要的是,彼此都知道并接受它已成过去

…………………………………………

我不帅,但我不丑
我不富有,但我不穷
神的恩典,够我用

可以欣赏我,但不要把我当成是完美的
因为我也是个罪人,我也许有不堪的过去
将来也会有软弱的时候
唯有耶稣是完美的人
过度的崇拜,会带来很大的失望

把上面两段的“我”,换成“你”,或是“他”,或是某个人的名字
不用负面形容词来形容人
也不要过分美化、崇拜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