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My.♥ & My.Life


渐渐的发现,在自己的生命中,其实我把“爱情”的价值放得太重
我让 爱情 影响自己太多
我把 爱情当做生命中的大依赖
它的影响力,甚至比 神 对我生命的影响力更大
它已经静悄悄的成为了我的偶像

我承认,我渴望爱情
渴望有一个人可以陪伴,渴望有个人可以分享所有感觉
渴望温暖,渴望亲密
但,又怎样呢?想要,所以就可以要了么?
渴望,就代表我可以开始去开始寻找了?
这就像一个小孩吵着要开车一样,渴望去参与自己驾驭不了的大事

身边好些朋友都好像认为我的条件很好
觉得选择权总在我,觉得仰慕我的人在排着长龙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分量、自己的魅力只有多少
说我假惺,我也不介意,这是我的心里话
在人的眼里,我是个一事无成的年轻人
在公义的神面前,我是个罪人,心里充满虚伪、贪婪、谎言
还有很多数不尽肮脏污秽
我何来魅力之有?!?

也有人说我总是人们的焦点,会弹吉他、唱歌、演戏、跳舞 etc...
我只想问,这些东西再多、再好,我也只不过是一个“Performer”
对于自己的生命伴侣,这些东西对她有什么用呢?

我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我是耶和华上帝的孩子
耶和华上帝是我最大的财富

这是一个很大的委身,太大的委身
大到当我站在它前面时,我会害怕得双脚发抖
就像赤手空拳的面对海啸一样

神,帮助我把眼目转向你
让我学会如何爱你后,才帮我面对这海啸
帮助我,因你而改变自己,而不是为了爱情而改变自己

2 comments:

  1. 看了当男孩遇上女孩,我觉得学习到很多,希望你也是。。珍惜你还是单身的时刻,去买《不再约会》吧,会教你该怎么珍惜这份神的礼物。。还有,你跟我很像,总觉得自己不够好。。不过,我也还在学习,因为贬低自己等于侮辱神哦。。如果神觉得你是可爱的,你有何权利觉得自己可爱呢?就像书里说的,我们不可以把自己的标准设得比神的标准还高,这是人的骄傲~~不好意思,说了太多一点 =P

    ReplyDelete
  2. 嗯,不会...
    谢谢你的分享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