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交通灯

一个每天放工必经的十字路口,因为交通灯坏了
20分钟的路程变成一个钟头的路程

交通灯一坏,大马路的交叉口处就开始大乱
你不让我,我不让他,他不让你
每个司机都自私的不相让
结果路上的每个人的时间都牺牲了

亮着红灯的红绿灯,对我这种没耐性的人来说
真的是很厌烦
但如果它不亮了,或是总是亮着绿灯
那么情况会更糟,简直就是地狱!!

人是群居的生物,而每个人都有罪性
如果没有律法,每个人都凭着自己的心意而行
这世界会是怎样的一个画面?

然而这世界的律法已经没有绝对了
好多的律法,因着大众的要求,或是有权有钱的人的喜欢
而更改了好多
“人权”让人的律法和神的律法离得越来越远
最后就愚昧的自取灭亡

*    *    *    *    *    *    *    *    *    *    *

2012年了啊... 我25岁了啊....!!!!!
好笑,忽然间觉得自己好老了

2012年,对自己有什么要求呢?目标?
我的其中两个目标:@每天花几分钟收拾房间
(但最近发现我‘乱’的input比output多,越收越乱XD)
@晚上12点关电脑
(关了电脑后是睡觉或不睡觉就再说~)
别的目标... 是我的秘密~~
(不要挖~ 不要挖我的秘密~ 我羞羞~~)

*   *   *   *   *   *   *   *

分享:《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个人想法:
遇到她之前,就努力做更好的人
遇到她之后,就努力做更适合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