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和世界摔跤的祷告

“主啊,求你保守我
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
耳边有许多的声音,这世界在跟我说话。
他跟我说了许多规则,说了许多的道理
教我应该怎样行,才算得上有意义的生命。
它在告诉我,全部人都是这样子。
它在告诉我,这是注定和唯一的方法。
它在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当跟随的。

但是,主啊,我知道你才是道路,你才是真理
唯有在你这里我可得着生命。
主啊,让我听,让我看,这世界的诡计
好让我知道你的真理是何等的美好。
但主,求你保守我的心,帮助我不眷恋这世界的甜言蜜语
因为撒旦歌声也很美妙,但却是个让我失去生命的引诱。

父啊,孩子需要你的手来牵着我走,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以至每当我听到世界在跟我说话时,我可以摇动你的手,转身去问你的意见和看法。
你是超乎这一切的神,你是赐万有的神,你是一切智慧的根源,你懂得比我多。
当世界要把我拉去的时候,也求主你拉住我的手,把我拉回你身边。
感谢你聆听我的祷告。
奉我主,耶稣基督之名而祷告,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