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BUSY

忙碌,因为扛了太多责任
忙碌,因为不懂得安排时间
忙碌,因为最求完美
忙碌,因为不信任,不放心交给别人去做

忙碌,让我疲累
忙碌,让我生病
忙碌,让我失去焦点
忙碌,让我跟朋友关系疏远
忙碌,让我跟神疏远

今天,你被漫无目的忙碌压得多累呢?
多久没有好好地去爱,会是被爱?

B.U.S.Y. -- Being Under Satan's Yoke

*          *          *          *          *          *

在顽皮的嬉笑背后
隐藏着少许的孤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