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欠揍的自恋

最近在反思

我的“假装的自恋”、“玩玩的自恋”,是否被人当做“真的很自恋”?

我的“嬉皮笑脸”、“玩得起”,是否被人当做有“践踏不死的自尊”?


再次反思

我要这么好动,是因为大众要求,还是我的本性?

我的个性是否绊倒了好多人?

*        *        *        *        *        *        *

"What you want to be??"
"I want to be an engineer...."
"Oh... engineer of...?"
"Kingdom of Go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