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忧伤中的祷告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 我 所要的告诉神。
神所赐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安,必在耶稣基督里,保守 我 的心怀意念。

把忧伤的灵,叹息的灵 交在慈爱的神手里,祂必安慰。
真正交托的祷告,神必会赐下平安在我心里。

让我们一起学习耶稣在客西马尼园里的祷告,一个充满信心的祷告。
“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将这杯撤去。然而,不要从我的意思,只要从你的意思。”
来到上帝面前,谦卑的显露自己的软弱,完全的敞开心来敬拜朝见祂。
让自己像个小孩一样,完全的信靠祂,相信祂的能力,向他祈求。
但也要像个成人一样,要顺服神的旨意。

尽管伤痛、尽管忧伤,但神的旨意总是美的。
就像耶稣顺服祂的旨意,忍受痛苦走向十字架,却为神完成了最美好的旨意,拯救了我们的灵魂。
这只羊羔,已经复活、升天,从神领受祂的荣耀了。

在忧伤中
我要 祷告、祈求、感谢
我要 将我所要的告诉神
我要 从圣经中知道神的旨意
我要 顺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